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服虽然价格低但是作用大
阻燃服虽然价格低但是作用大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4.05.11    浏览次数:
        有的人在工作的时候要经常接触到火,这种工作一般来说是比较危险的,像是消防队员或者是石油化工的工作人员,他们在工作的时候要承担很大的风险。对于他们来说就要采取一定的措施来保护自己的安全,最好的就是选择价格低但是作用大的阻燃服来保障自己人身安全。

有的工厂通常会采取很多的措施来保障工人们的安全,花费很多的钱但是作用效果也不是特别的明显,还有的职业像是消防队员在工作的时候需要面对任何的突发情况,这是不能避免的。如果穿上阻燃工作服的话就可以有效的避免很多的危险,这也是从根源上保护工人们的安全。这种工作服是用特殊的材料制成,穿上它即使是在大火中工作服能够有效的保护人们不受到伤害,所以不管是什么样的突发情况发生人们的人身安全都不会受到威胁。而且这种 工作服的价钱也不高,相比于工厂采取防护措施花费的钱来说是非常低的。

不用再担心自己的安全受到任何的威胁,也不用再花费大量的金钱去采取各种防护措施,现在就购买阻燃服,也就是为自己购买一份人生安全保单。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