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酸碱服的工作原理
防酸碱服的工作原理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4.05.31    浏览次数:
    可能说到防酸服,大家只是知道一个大概的东西,对它不是特别的了解。所以说很多人在与化学物质或者是一些腐蚀性物质接触的时候并不愿意去穿防酸碱服,因为他们觉得穿着根本就没有用,所以说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对这个有着更好的了解,在此做一个非常好的说明。也希望大家在对这个了解了之后能够多多的在工作中穿上这样的防化服,更好的保证自己的健康。

    这个防酸碱服的话,原理也是非常简单的。它主要就是由耐酸碱材料的面料加上防酸碱处理而制成的。它用的最主要的一种就是涂层加防酸碱,因为这样才能最大限度阻止酸碱类化学品液体渗透。接下来,还有一种胶布就是两面都会涂上防化的一种面胶,因为这样能够在最大的程度上保障自己的安全。在外面的胶布不小心受到酸碱液体渗透时能够更好的阻止酸碱液体渗透以至于伤害自己的身体。它只会有一定的滑落形象,短时间内不会穿透,所以对自己的身体非常有保护作用。只要你穿上这样的一件衣服,就能够保证你在工作中有一个很安全的环境。不仅仅是给自己放心,也让家人能够不再为你而担心。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