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在穿的时候有什么具体的要求
防静电服在穿的时候有什么具体的要求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1.18    浏览次数:
     由于工作的原因,很多人都必须穿上防静电服来保证自己的安全。可是,穿了这么多年的防静电服,你们真的知道应该怎么样去穿么。我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系统性的介绍。

    每一种环境所需要防静电工作服不同,比如说我们在高压的情况下工作,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必须要穿使用亚导体材料的衣服,并且在工作场地,我们也不能够穿脱。这是为了保证我们工作者的安全,希望大家谨记。还有一点大家应该都知道,就是不能够在衣服之上再佩戴有关于金属的配件。我们也明白,金属是一种导电的物质,希望大家在平时的穿着过程中能够注意这方面的问题。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疏忽而产生危险。还有一点应该是大家经常容易忽视的,就是千万要在工作的时候穿上防静电鞋套,如果大家不在乎,就会导致自己的安全不能够得到最好的保证。

    这就是应该怎么样穿防静电服,希望大家都能够明白。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能够让防静电服给自己带来最大的防护作用,让自己更加的安全。愿大家每一个人都能够足够的健康快乐。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