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酸碱服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防酸碱服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7.25    浏览次数:

防酸碱工作服的使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但是对于具体的使用方法以及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可能还有许多朋友并不是非常的清楚,下面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防酸碱服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多个方面的问题,大家尤其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将腰带收紧以后,将白大扣扣牢固。还有就是在戴好了防毒面具以后再将头罩戴好。还有就是手套,一定要将袖子完整的压在手套里面。

在使用防酸碱服的时候,大家也一定要注意下下面的问题:1、注意一定不要与火焰或者熔化物有直接的接触,这样容易产生事故。2、在使用前一定要对防酸碱服进行详细的检查,如果发现有破洞或者破损,严禁使用。3、在使用过后,要用特定浓度的碳酸钠水溶液进行洗涤,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在通风处晒干以后,严密的包装好以备下次使用。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