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酸碱服的简单介绍与了解
防酸碱服的简单介绍与了解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8.08    浏览次数:

在特殊的工作环境下,需要良好的配备,比如在从事危险化学物品、强酸强碱等物品时,需要穿着防酸碱服。有效着装防酸碱服才能良好的规避风险。

对于防酸碱服我们需要进行简单的介绍与了解,比如说在我们从事相关行业时,对于那些腐蚀性强的物品我们需要做到良好的防护,从而有效地保护人体,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防酸碱工作服最重要的功能在于防强酸强碱等腐蚀性较大的物品。它主要采用良好的防渗透性、防腐蚀性等材料采用专门的缝合机器制作而成。对于其面料成分、渗透性、耐老化性能都具有严格的要求,并根据国家标准严格规范制作生产。除了主体服装还配备手套、靴子等,良好的比较全面的保护人体。

对于防酸碱服的保护需要定期进行清洗与防护,在穿着前要检查好服装有无腐蚀与破损,不能长期受阳光照射。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