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的分类模式有很多
防静电服的分类模式有很多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

防静电服按照导电成分在纤维中的分布情况,又可将导电纤维分成金源的、碳纤维导电纤维,或者说有机物的导电材料组成的。按照导电成分在纤维中的分布情况及防护性能,又可将防静电服分为A级、B级防静电服,导电成分覆盖层以及导电成分,复合型三种类型,在化纤织物当中加入导电纤维制成的防静电工作服,它有利于消除电荷的泄漏。

在穿戴的时候,织物上的静电除因为导电纤维的电晕放电被扩散,还可能经由导电纤维向大地泄放,所以说这样就能够很好的避免人体静电所带来的危害,静电服装采用的是超净的面料,可以根据其本身的技术特点分成实用型的以及清洁形状的。只有使用清洁形式的导电绸才可称得上是防静电超净面料,这种面料本身具有很好的防尘效果,洁净室内的灰尘主要来自于室内空气,以及在室内活动的人体。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