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国产防静电服走向国际市场需要考虑因素
国产防静电服走向国际市场需要考虑因素
文章来源:防静电服    发布时间:2012.12.19    浏览次数:

      美国经济危机的影响辐射全球,现在国人都在担心国内通货膨胀的问题,前景可谓是令人担忧!虽然政府在极力控制,但是取得的效果却并不明显,但是对于防静电服行业来说,是一个发展的大好机会,祥健防静电服以超前的发展视角,全球化的态势,不断研发新技术而且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祥健工作服在走向国际的道路上迈进了大大的一步,我们始终坚持以质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把市场做大,把企业做强,努力打造防静电服行业第一品牌,力争把祥健的大旗插到异国的商业领域。有目标就要努力去实现,接下来分析一下走向国际需要哪些条件:

      首先,祥健防静电服要想走向世界,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中国应该在全球的纺织服装产业链中占有主导位置,科研水平、技术水平和行业标准都要做到全球领先;

      其次,中国的时尚文化要拥有国际话语权。在伦敦、米兰、伦敦、纽约、东京等世界时尚中心,中国服装要伴随着国家地位、声誉的提升,树立起永久性的时尚风范,而非昙花一现;

      再次,中国服装品牌的影响力应辐射全球,创造出让世界公认的名牌,留下有故事、有内涵又感人的品牌文化,并通过市场表达给消费者。在这个过程中,要特别依赖于全球性采购商团队的建立。

      最后中国的防静电服企业要开始具备较强的全球市场掌控力,对全球服装市场的风云变幻发挥一定的影响力,并进一步提升抗风险能力。

      相信通过祥健全体工作人员的齐心合力之下,会达到这个理想的高度!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