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可以保护人们的安全
防静电服可以保护人们的安全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18    浏览次数:
        由于现在人们对防静电服不是特别的了解,所以觉得防静电服是科学家以及高科技公司才需要的工作服,跟我们的生活关系不大。其实不然,在我们的身边就有防静电服。我们去加油站加油的时候细心观察的话就会发现给我们加油的员工身上穿着的就是防静电服。由于加油站必须防止明火的产生所以员工都必须穿静电服防止静电来捣乱,而且基本上加油站发生爆炸事件都是因为前来加油的人不小心导致的。

所以在加油站最好不要使用手机或是穿戴一些易发生静电的毛衣,这不光是给自己的安全带来了隐患,也对身边的人带去了隐患。同样的在油田工作的人员对于防静电服的配备更是非常的严格,通常从头到脚的服饰都是具有防静电的作用。靴子也是用橡胶制成的,这也可以看出人们对于静电的防护还是比较重视的。

根据每个公司的需求和环境不同,防静电工作服的配置也各不相同,有些只需要局部防止静电,有的则是全身需要防静电,这也要看公司的基本情况来定。如果没有做好防护措施一旦产生了静电,就有可能带来巨大的灾难。这个时候就需要防静电发挥它的防静电的作用,预防有时候是最好的保护。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