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怎样选择防酸碱工作服
怎样选择防酸碱工作服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16    浏览次数:

很多人在工作的时候都会要和酸碱打交道,比如生产、调配、甚至做实验的过程中都要接触到这些危险度极高的酸碱。一个不小心,这些酸碱就会灼伤你的皮肤。如果这个时候你穿着防酸碱工作服的话,就不需要担心了。所以这些高危行业的员工都需要防酸碱工作服的保护,那么如何选择适合的防酸碱工作服呢?

现在高性能的工作服的生产都有国家标准,如果质量检测不达标的话,是不能够经过检测被人们使用的。这也是为了能够保障高危行业人们的安全。就拿标准合格的防酸碱工作服来说吧,它一定要有合格证,上面写明了生产厂家等具体的产品信息。这样使用者就可以清楚地了解产品的具体情况。大家选择防酸碱工作服的时候要对工作的环境的危险程度进行检测,比如工作场合有哪些强度的酸碱,他们的形态是什么,我们和他们的接触方式是怎样的。然后根据这些信息包括成本等因素来选择适合的防酸碱工作服的类型。

选择防酸碱工作服的因素应该尽量考虑清楚,因为安全问题是大事,很小的因素都可能带来巨大的后果,所以我们一定要小心谨慎,尽量让防酸碱工作服发挥它最大的作用。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