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十分的安全可靠
防静电服十分的安全可靠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14    浏览次数:

谁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份不错的工作,确实现在的工作十分难找,而且大部分都是高风险行业,很多朋友都不太愿意选择这些行业,其实这些行业有了专门的工作服的保护之后安全性能提高了很多,只要你按照正规程序来你的安全是有保障的。很多的企业就给员工们配置了防静电服来避免静电对人体的伤害甚至是静电带来的一些严重的后果比如爆炸

当人们穿戴好防静电服以后,即使是危险的行业安全性能也是要保证的,因为防静电服会将人体的静电控制在安全范围之内,我们经常看到发生爆炸以及火灾的现场几乎都不是因为防静电服没有发挥作用而引起的,多数是由外在因素导致的,这也说明现在的防静电服安全级别还是比较可靠的。

在得到了最基本的安全保护以后,我们也应该保护好自己身边的人,而且在操作方面也应该更加的用心,不要因为自己有防静电服的保护就可以大意,往往一些事故就是因为个人的大意而引起的。更加不要小看防静电服的作用而不按照要求穿戴好,你的忽略有时候后果可是很严重的。要知道防静电工作服必须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生产才能够通过检测,安全性很高。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