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服的主要性能要求
阻燃服的主要性能要求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28    浏览次数:
(一)   材料

1.       面料

(1)       阻燃性

面料阻燃性分为ABC三个等级。

A级适用于着装者从事有明火、散发火花、在熔融金属附近操作有辐射热和对流热的场合穿用的阻燃服

B级适用于着装者从事在有明火、散发火花、有易燃物质并有发火危险的场所穿用的阻燃服

C级适用于临时、不长期使用的服用者从事在有易燃物质并有发火危险的场所穿用的阻燃服

(2)       内在质量

阻燃服材料的内在质量应符合相关操作要求。

(3)       外观质量

阻燃服面料的外观质量应符合相关操作要求。

2.       缝纫线

要求按规定方法试验时,单线强力不小于10N,不会出现熔融和烧焦现象。

3.       附件、辅料与衬布

(1)       附件及辅料

A)     扣、钩、拉链应便于连接和解脱,扣、钩、拉链的材质不应使用易熔、易燃、易变形的材料,若必须使用时其表面需加阻燃衣料掩襟。

B)     金属部件不应与身体直接接触。如使用橡皮筋类材料,包覆材料必须阻燃。必须使用里料时,里料要求不熔融。

C)     使用反光带等配料,配料必须是阻燃材料,反光带的逆反射系数符合《职业用高可视性警示服》2级以上反光材料的要求,阻燃性能符合本部分的相关要求。

(2)       衬布

涤棉、棉类面料的服装可敷热熔黏合衬;用于领子、褂面、袖头、下摆克夫、裤腰、袋盖等部位。敷料部位不渗胶、水洗20次不起泡、不脱层。

()  款式

阻燃防护服的款式应简洁、实用、美观,宜在上、下装分离式和衣裤()连体式等款式中选用。

(三)结构

阻燃防护服的服装结构应符合以下要求:

1.       安全、卫生,有利于人体正常生理要求与健康。

2.       适应作业时肢体活动,便于脱卸。穿着尺寸要求宽松。

3.       明衣袋必须带袋盖,上衣长度应盖住裤子上端,裤子两侧口袋不得用斜插袋,以免飞溅熔融的金属、火花进入或积存。

4.       在作业中不易引起钩、挂、绞、碾。

5.       在适宜处可留有透气孔隙,以便排汗散湿调节体温。

(四)外观

阻燃防护服外观要求:整洁美观、熨烫平展、定型充分、整叠规整,无烫黄和水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