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从昆山爆炸事故中所吸取的教训
从昆山爆炸事故中所吸取的教训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4.08.04    浏览次数:
       “8·2”昆山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让人触目惊心,场面惨烈。8月4日国务院已对“8·2”昆山特别重大爆炸事故作出判定:问题和隐患长期没有解决,粉尘浓度超标,遇到火源,发生爆炸,是一起重大责任事故。调查组总结了5点原因中其中一条为: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不完善、不落实,没有按规定每班按时清理管道积尘,没有对工人进行安全培训,没有按规定配备阻燃、防静电劳保用品;时值夏季工人们身上穿的工作服基本上都是含涤材料,遇火即燃烧。如果所有的工人都穿着阻燃服防静电工作服,此次事故也许就不会出现那么多死伤人员!工人们可以从容面对火灾,绝不可能出现那么多大面积烧伤病人。国务院安委会已确定,紧紧抓住粉尘火灾爆炸事故多发生的煤矿、面粉、糖类、纺织、硫磺、饲料、塑料、金属加工及粮库等厂矿企业,立即在全国开展一次全面的粉尘治理专项检查。同时,从8月份开始集中5个月,针对矿山、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油气管道、危化品、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在全国开展以“六打六治”为重点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集中整治重大安全隐患。所有相关企业必须配备阻燃、防静电工作服以保护生产一线员工的生命安全。特种防护服装--您生命的最后安全保障!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防静电服、阻燃服、阻燃防静电服,欢迎来电来人咨询,为您的企业员工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