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什么是防酸碱服,有什么用呢?
什么是防酸碱服,有什么用呢?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03    浏览次数:
      提起防酸碱服,可能对于平时经常接触化学物质的工作人员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因为他们每天都要与腐蚀性或者是化学物质非常强的地方工作,如果不穿这样一件衣服就有可能会影响自己的健康,而且健康受损之后也很难恢复过来。因为化学物质是一点一点侵蚀到身体里面去的,所以潜移默化的影响是非常大的。那么这种防酸碱服到底是怎么样的工作原理呢。

    其实是这样的,它的主体的一种胶布就是通过防止燃烧和腐蚀做的一种处理,这样之后在衣服受到酸碱液侵蚀的时候,它只会有滴落的现象,绝对不会发生渗透的情况。同时它的两面都涂上了一种独特的面胶,能够更好的保护工作人员的健康。当然了,防酸碱服除了在身体方面做了一定的处理,也要带上手套。因为手套可以帮助工作者隔离工作物,然后在最大程度上保证工作人员的安全。如果想要更加的防护,这个衣服上的鞋子也是重要的一点。它不仅仅只是防止化学物质的侵蚀,这样好的一件衣服怎么能够不拥有呢?防酸工作给自己的安全带来最大的保障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