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如何有效地防止生活中的静电
如何有效地防止生活中的静电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01    浏览次数:
     冬季一到,很多朋友会发现静电也跟着冬天的干燥来了。无处不在的静电真是让我们头痛。工厂里面为了防止静电都是使用的防静电服,这个办法好是好,但是在生活中防静电工作服却并不实用。怎么才能有效地防止生活中的静电,不让它影响我们的生活逐渐地危害我们的健康呢?

   解决恼人的静电一般都是从防和放两个方面着手。一方面是在源头上阻止静电的产生,把它扼杀在摇篮中。另一方面则是在静电产生时放掉静电不让它积聚起来在人体内积累。我们在平时生活中要减少静电的产生就要保持室内的湿度,要多拖拖地,给室内洒点水。当然了,使用加湿器是个不错的选择,既可以保持室内的湿度,也可以减少自己皮肤的干燥程度。平时化妆时要记得选用保湿的化妆品这样可以减少皮肤的静电,穿衣服也尽量不要选择化纤类的衣物。放则是要保持湿度,释放静电。看完电视洗脸洗手、梳头发的时候把梳子打湿、脱衣服之前把手放到墙上这些方法都可以释放掉局部的静电,减少静电的集聚和积累。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