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关于防酸工作服的使用保存以及洗涤
关于防酸工作服的使用保存以及洗涤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02    浏览次数:
   防酸工作服在特殊的场合使用下,对于劳动者起到了保护的作用,让他们在工作中的安全能够得到有效的保护,所以对于企业来说给自己的员工更多的保护是必须的。不过对于相应的劳动者来说在使用防酸工作服的时候有些问题也是应该注意的,这些内容包括了防酸服的使用,如何保存,以及如何洗涤。

在使用防酸工作服的时候,尽量把全身的扣子都给扣好。在使用之前是应该进行相应的培训,这些是公司应该做到的。并且防酸工作服是有使用的期限的。在使用的时候尽量不要超过防酸工作服本来的使用期限,使用期限超过往往会让其防酸功能失效,所以不要超过使用期限。

在保存防酸工作服时候,尽量避免折叠,并且尽量把它放在干燥而通风的地方,不要把它放在不通风或者是暴晒的情况下,在运输的过程中最好其上面有遮盖的物品。在洗涤的时候应该注意到的就是不要和其它的衣服混着洗,而应该单独进行清洗,并且最好用手洗或者是用洗衣机进行清洗。也在洗的过程留足够的漂洗时间,在通风阴凉的地方来进行晾干。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