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专属胖妹妹的服装厂——上海服装厂
专属胖妹妹的服装厂——上海服装厂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4.07.12    浏览次数:
       在商场里逛街,大家更多的是看到一些身材婀娜多姿的漂亮女生在挑选时尚的服装,却很少能看到胖妹妹的身影。不是她们不爱漂亮,不爱逛街,而是每次当他们走在商场里,总会吸引不同的眼光。不是欣赏,更多的是嘲笑和讽刺,尤其是在她们挑选衣服的时候,背后所传来的服务员的议论声。胖子难道就不可以拥有属于她们的漂亮衣服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面对这样的特殊人群,我们应给予她们更多的关怀,而不是讽刺和嘲笑。上海服装厂就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

上海服装厂,一家只为胖妹妹和胖哥哥生产服装的制衣厂。在这里,大家会看到各式各样大码、加大码的企业工作服、连衣裙、T恤等等,还有为特殊工作群体所制造的服装,如防静电服。各个款式新颖,穿在胖妹妹和胖哥哥还会显瘦。如果你还因为肥胖而挑不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服,就赶紧来这儿定做工作服吧。上海服装厂目前已经承办了很多胖人团体的工作服定做,经验丰富,价格实惠。买到十件以上,工厂还会再送你一件。来这边购买,你就再也不用担心因为肥胖而受到销售员的嘲笑了。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