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服怎样减少火灾对人的伤害
阻燃服怎样减少火灾对人的伤害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17    浏览次数:
 

据统计,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火灾发生率在不断的提高,这些频发的火灾小至家庭不合理用电导致,大至油田爆炸,工厂失火。反正,火灾的高频出现使人们必须留意。正因为如此,阻燃服作为一种减少火灾对人的伤害的新产品受到了人们的追捧。那么,阻燃服又是如何减少火灾对人的伤害的呢?

阻燃服一种是加速纤维脱水碳化使可燃物质减少从而达到阻燃的效果;第二种是通过化学过程改变纤维的内在结构减少可燃成分,从而达到阻燃的目的。阻燃纤维是阻燃技术的一大提升,它使纤维的燃烧速度大大的减慢,而且它被烧坏得部分不会加速火势的蔓延也不会融化,这样给人们提供了更多的时间来逃离火灾,也能减少火势对皮肤的烫伤或烧伤,从而达到保护的目的。

阻燃服是一种连体服装,面料优质,采用安全耐用的安全绝缘纽扣,这些都是它的独有特质。这不仅让人们在火灾时得到很好的保护,更使人们在逃离火灾后能够及时脱掉,从而防止烧伤皮肤,减少火灾对人的伤害。

所以说,阻燃服绝对是对人百利而无一害的产品。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