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了解防静电服的重要组成:防静电面料
了解防静电服的重要组成:防静电面料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4.04.19    浏览次数:
    工作占据了现代人的大部分时间,在我们生存的这个社会上有着许许多多不同种类的工作,似乎每个人都承担着不同的社会角色,守着不同的工作岗位。在很多工作和行业中,工作服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一些制造、生产方面的工作。而防静电就是众多工作服中特殊的一种。在某些例如石油化工、航空航天、矿冶炼化、食品医学等行业中,防静电服承担着很多重要的作用。防静电工作服主要就是一些防静电面料、织物缝制而成。面料通过防静电加工处理,就可以用来制作防静电服了。防静电加工的方法就现代科技生产水平发现而言,大致可以分为一下三中。第一种就是利用抗静电整理剂处理,第二种是通过纤维接枝改性、亲水性纤维的混纺和交织,来提高面料的吸湿性。第三种就是在面料中混合进导电纤维。导电纤维的混合是比较常见的方法,因为它的静电泄露的速度比较快,耐久性比较高,成为生产厂家的首要选择。防静电工作服的面料制作看似复杂,但是随着科技发展越来越迅速,这一类工作服的制作对于我们已经没有什么难度了。这种保证人员安全性的工作服也越来越普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