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工作服设计时几个需要掌握的要点
工作服设计时几个需要掌握的要点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2.05    浏览次数:

首先根据客户的企业文化、职业工种特点、同一企业不同工种款式及颜色是否需要有所区别?年龄结构、穿着特点等等来决定工作服的颜色和款式。同时为了提升企业的企业文化和宣传作用,在公司标志的设计上应该加以重视,不恰当的颜色搭配宣传作用适得其反或造成感官上的“俗气”。

工作服的设计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掌握:

1、功能性方面 根据不同工种选用具有相关功能的工作服,石油、化工、矿井、电子、军工、航天、航海、港口、纺织、橡胶、医药、净化等一切存在静电危害、易产生火灾及爆炸危险的场所应该选用具有防静电工作服。炼钢、炼铁、造船厂、冶炼、炉窑维修、五金锻造等行业应该选用阻燃工作服。石油、化工、农药、酸碱类场所工业作业场所作业应该选用防酸工作服。普通工种选用涤卡工作服、全棉工作服、工装呢工作服等。

2、审美性方面 根据企业文化、年龄结构等来决定颜色,日资企业由于风俗习惯的原因选用豆绿色相对较多。工作服款式应该从方便工作而多多考量。

3、工作服细节方面 对于工作服一些细节同样尤为重要,例如汽车行业服装上的纽扣就不能外漏,应该选用魔术贴,防静电工作服不能有金属外漏,以免影响防静电性能,而阻燃工作服则不宜使用树脂按扣,等等。

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设计各种工作服时从企业文化、工种特点、服装细节方面全面考量,精心制作出令您满意的企业工作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