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工作服会使您的保卫斗士
阻燃工作服会使您的保卫斗士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11.12    浏览次数:
       在有些行业的生产中,危险时刻的存在着,特别是一些高温行业里,像是钢铁行业、冶金行业、加油站和化工石油行业里,他们不是处在高温的工作环境里,就是所接触的原料非常易燃,如果一旦发生火灾,怎么办哪?有的人说,不可能有办法的,如果火烧到您的身上,你就死定了,最起码要受伤。现在我就来告诉您,使用了我们的产品,我们可以保证您毫发无损,它就是阻燃工作服,阻燃工作服可以保证即使您身处大火中,也可以安然无恙,当然您也要尽可能的快速原理火源,这是怎么回事哪?

我们的阻燃工作服采用的是高科技,它的独特设计可以把货源隔离开来,虽然离人体很近,但是人体不会被点燃。它有着很好的隔热作用,把热源隔离开,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我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阻燃工作服的公司,我们的技术是国内最一流的,已经得到了国际有关部门的认可,甚至是有些国外的企业都在我们这里定制阻燃工作服。

我们的公司理念就是一切为了客户的切身利益,安全是我们不敢忽视的,大家把安全交给我们,我们就必须做到万无一失。当然,我们还会对大家做一些最基本的培训,让大家知道一些必要的使用知识。快点订购阻燃服吧,我们会在这里等着您的到来!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