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酸碱工作服究竟有哪些重要作用?
防酸碱工作服究竟有哪些重要作用?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11.20    浏览次数:

防酸碱工作服是我们有些行业缺少不了的安全设备,这些行业包括冶金、化工、石油、造纸、玻璃、塑料等等行业,由于他们的员工平时接触的都是一些化学元素,其中就有酸碱物质,所以存在着很大的危险性。

有研究表明,酸碱物质是有毒的,它是人体不需要的元素,而且人体不吸收,一旦这些酸碱物质进入人体,就会在人体内脏表面积聚,毒素会随着血液流向全身各个器官,产生无法解除的后果。所以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尽一切可能防止酸碱物质进入我们的身体,甚至不能接触我们的皮肤。我们公司生产的酸碱工作服采用了具有防渗透功能的面料生产而成,使得在生产过程中,可以保护我们的员工不被侵害。大家可能就要问,这种防酸碱工作服穿上之后会不会很闷?这样穿一天的话,那得多遭罪啊!这是完全不用担心的,我们公司的防酸碱工作服采用的面料不但可以防止酸碱物质渗透,而且通气性很好,穿上之后和平时的衣服没有什么两样,还是那么舒适。

我们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公司,请大家可以完全放心,现在就来咨询和订购吧,我们随时欢迎您的到来!我们的防酸碱服是我们公司的骄傲,也希望将来我们会成为你们的骄傲。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