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酸碱服的优势和不足
防酸碱服的优势和不足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
      其实要说到防酸碱服的优势和不足之处,我想还是有很多的话题的。我们来聊聊它的优势,它的优势就是平时可以在所有能够碰到有化学物质或者说腐蚀性物质的时候,起到保护我们人体的作用。就如同我们进入了非常危险的处境,但身上就像穿了防弹衣一样,因此这种也就是防酸碱服的优势之处。还有就是如今的防酸碱服在做工方面非常的有讲究,几乎可以说是保护人体的各个部位,不会让我们身体受到任何的腐蚀,但是它的缺点也是非常明显。首先就是它的材料容易受到温度的影响,无论是我们在使用它的时候,还是在保存或者做洗涤的时候,都不能够沾上任何温度高的物质,或者遇上明火,因为它们对于防酸碱服是有非常大的影响的。其次,它并不是能够适用于所有的酸碱性物质,一旦如果碰到一些特殊的酸性还有碱性物质的时候,它也不能够使用,并且衣服不能有任何的破损霉变。一旦有出现这样情况就必须更换一件。还有就是在洗涤它的时候要注意非常多的事情,不能跟其他衣服混洗,不能在阳光下曝晒,只能手洗不能脱水,而且每一件衣服它都有洗的次数,一旦超过那个次数,那件衣服就不能够再用了。所以综合来说,防酸碱服的优势还是非常的明显,但是它的不足之处也就是我们平时应该注意的事项,也希望将来有所改进。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