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工作服对一个公司的影响有多大
工作服对一个公司的影响有多大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09    浏览次数:
   当年随着改革开放的潮流吹进了中国的大地之后,可以说一夜之间中华大地上多出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企业,尤其是近几年来党中央一直鼓励中小企业自主创业,所以为了响应党的号召更多的企业也不断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而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来说企业形象都是很重要的,因为一个企业给人的第一印象在很多时候对企业的影响是很大的,而企业通过什么来让别人能对自己的印象更深刻呢?那就一定离不开拥有自己特色的工作服了。你还真别小看了一个企业的工作服,举个例子来说就像医院里的护士服,虽然只是简单一件工作服,温馨的感觉,也可以让医护工作者的形象看起来给人一种整洁干净利落的感觉,再比如说去外面快餐店吃饭,像是去肯德基一进去迎面而来的就是戴着工作帽,穿着整齐干练工作服的餐厅服务员,我们就餐的心情一下子就会好很多。

  大家都知道企业的形象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当今这个信息发达的时代,任何一个企业都是时刻想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那么工作服就成为企业显示自己形象最好的工具,在企业发展中也是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所以应该引起每一个企业的重视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