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了解有关防酸碱服的相关知识
了解有关防酸碱服的相关知识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6.01.08    浏览次数:

学过化学我们都知道酸和碱都具有一定的腐蚀性,像浓硫酸、氢氧化钾、氢氧化钠等,它们一接触皮肤就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因此,对于从事化学实验研究的人们,需要穿着此防酸碱服来保护人体。

防酸碱工作服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它是从事相关工作的工人,在存在危险化学物品或强酸强碱等腐蚀性物品的工作现场时,为了保护工作人员免受危险化学物品以及强酸强碱等物品的伤害而穿着的工作服。

    防酸碱服的面料主要采用具有良好耐腐蚀性材料制成,它能够起到良好的防渗透功能与防腐蚀功能,当遇到具有强烈腐蚀性的物品时,穿着防酸碱服可以有效的规避危险,当强酸强碱溅到防酸碱服上时,其不会受到强烈的腐蚀,不会出现渗透与焦化。其面料采用专门的器材进行缝合,保证了其具有良好的保护性能。另外还有手套配备,从而起到良好的防渗透性、抗腐蚀性的功效。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