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的简单介绍与了解
防静电服的简单介绍与了解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5.05    浏览次数:
        防静电服它们大都是为满足具有特殊需要的工作者而制作的衣服,他们可以高效的防静电。对于他们来说,他们需要有效的祛除衣物上的静电来规避一些危险情况,比如说静电火灾。

    防静电服的原理简单来讲,就是采用了具有防电、除尘性能的面料来有效的祛除静电。这种面料不是一般的面料,其中嵌入具有良好导电性能的金属材料,能有效的剔除人体内或其他物体上产生的静电。对于那种从事石油开采、化工等特殊职业的人们而言,必须要穿着此类服装,来防止静电。

    另外,此类工作服还具有良好的除尘性能,避免衣物上粘到一些细小灰尘,防静电工作服采用特殊的加工制作机器,能够有效的避免大缝隙缝合,从而降低了灰尘在衣物上的附着,并在保证良好静电性能的基础上做到更优的除尘与防尘效能。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