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穿着阻燃服让你摆脱灼伤烧伤
穿着阻燃服让你摆脱灼伤烧伤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

阻燃服对于从事特殊职业的人们来说是非常熟悉的,对于我们普通人群来说是不大了解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阻燃服的相关性能。

阻燃工作服是根据相关国家标准,对其柔韧性、阻燃性、断裂与撕破程度、透湿性、弯曲性能、水洗变化指数进行严格要求,从而起到保护人体的作用。这类衣物主要是为了防止人体被高温灼伤和明火烧伤而制作的。

对于从事消防工作、油田、石油化工、电焊等工作的人们来说,这类衣物是必备的。相关部门必须为此类工人发配阻燃服,在遇到紧急危险情况,穿着阻燃服能有效的避免或减少人员伤亡。

阻燃服的面料采取了耐高温、高柔韧性等材料制成,它对人体不会造成伤害,另外它还具有较强的耐腐蚀性、耐磨性,对于其质量方面不言而喻,为了保证其使用寿命要注意定期检查与保护。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