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需要了解的防静电服的相关知识
需要了解的防静电服的相关知识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5.17    浏览次数:
 “静电”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么对于防静电服大家又会有多少了解呢,想必了解不是很多,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防静电服呢简单来说就是为了摆脱静电而采用专门的防静电材料缝合而成的衣服,并在面料上嵌入导电纤维,它一般是那些具有良好导电性能的金属或其他材料,它们能够良好的祛除衣物上的静电,防静电服主要对于从事专门职业的人群来说效用较大,对于个人而言,如若有特殊需要也可以穿着。

    大家都知道如果我们穿着那种很光滑衣物时,如果发生静电,那么表面经常会附着灰尘,这都是由于静电引起的,防静电服就会通过特殊的防静电材料,从而起到良好的防静电与防尘作用,因此对于防静电工作服的虑尘性能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其中含有导电纤维,因而需要对面料进行定期的检查,如果防静电性能降低要及时更换。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