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冲锋衣面料知多少
冲锋衣面料知多少
文章来源:http://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于冬季服装的保暖性能也越来越重视,其中冲锋衣作为一款常用的冬季工作服,因其保暖性以及透气性的优秀受到广泛的青睐。制作一款冲锋衣需要用到的面料也与普通工作服的面料有所区别,今天祥健工作服的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冲锋衣面料。

与普通面料不同,冲锋衣面料共有四层。

第一层:防水涂层。顾名思义,这层涂层是在织物的外部,填满织物间的缝隙,避免液体流入织物中,并且这层涂层不仅仅防水,亦能防风

第二层:聚酯纤维。冲锋衣面料由聚酯纤维制成一般为膨体聚四氟乙烯,是织物的主体部分,性能优秀的面料制作流程十分复杂,需要将膨体聚四氟乙烯拉伸后再层层相叠,优秀的面料甚至可以防油污

第三层:薄膜。薄膜与聚酯纤维的贴合程度影响着面料的性能

第四层:内衬

以上就是冲锋衣面料的组成,上海祥健承接各种工作服定制,冲锋衣定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咨询。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