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服的特性介绍
阻燃服的特性介绍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2.02    浏览次数:
       为了能够保证员工的安全,现在很多工厂都开始使用阻燃服。那么阻燃服究竟有着怎么样的特性呢?

首先就是这个阻燃服所使用的材料是防止燃烧的,所以说在各种高温、甚至是有火焰的地方,都能够保证工作者的安全。再者就是在衣服的布料里面加入了P140碳芯纤维,这样也就一定程度上使得衣服有了抗静电的能力,这种服装就是阻燃防静电服。相信这一点也是很多人所喜欢的。还有一个最大的特性,就是因为这些材料都有经过碳氟化合物的相关处理,所以说就能够使得它进一步的防水、防油。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款衣服清洗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工作的时候大家肯定会有很多的灰尘和污渍,这个特性就能够更好的去帮助大家。或许正是因为这一点,也就能够让大家的工作效率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这件衣服穿起来也非常的舒服,主要是考虑大家在工作的时候会有很多不舒服的地方,通过这件舒服的衣服能够缓解大家的压力。

这就是阻燃服的特性,相信大家应该都能够明白。希望了解了这些之后,也能够让自己穿衣服的时候更加的方便快捷、安全。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