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生活中的静电的危害-防静电服
生活中的静电的危害-防静电服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28    浏览次数:
    秋天一走,冬天立马登场了。冬天带来的不仅仅是寒冷干燥,还有无处不在恼人的静电。早晨梳头发时扬起的发丝,晚上脱毛衣时呲呲呲的电光声,和别人握手时指尖的刺痛都是静电搞的鬼。静电在我们的生活中见缝插针,无处不在。它不只会给我们带来短暂的疼痛之后立马离去。虽然静电对我们不会有直接的伤害,但是专家提出静电对我们的身体长期以往会有一定的损害。

静电的电流很小,所以很多朋友都=可能都直接忽视了。但一般来说,如果我们身体堆积了足够多的静电的话,它会影响我们神经细胞膜电流的传递,从而影响我们的中枢神经然后影响我们的生理平衡。通常这时候我们会出现头晕、头疼、失眠、无食欲和神经衰弱等症状,这些尤其对于神经衰弱等有精神疾病的朋友来说困扰极大。工厂里为了有更好的作业环境也为了更好的保护工人防止静电会使用防静电服,但是我们在生活中还是没有穿防静电服那个必要的。只有在平时多多注意这一方面的问题。静电可真是不能小看的。在冬季,大约有三分之一的心血管疾病都与静电有着密切的关系。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