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生活中常见的阻燃服
生活中常见的阻燃服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02    浏览次数:

说起阻燃服,人们第一点都会想到的是消防队员身上的衣服,是的,这种材质的衣服就是为了避免救火的时候被火烧伤穿戴的。虽然阻燃服的防护作用非常地强但是它也是有使用寿命的。一款好的阻燃工作服能够使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切记不可以使用时间过久,因为最表层的防火材料会因为时间的推移降低衣物防火性能,所以应该定期更换,这样可以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不会受到阻燃服性能的影响。

在我们常见的工种当中还有飞机的地勤人员也是配备着阻燃工作服,很多时候地面人员都会需要在飞机场内停留,飞机在发生故障的时候容易引发火灾,而且飞机起飞的时候由于速度太快摩擦作用导致火星的产生,所以地勤人员的衣服也是有阻燃的作用。

我们平时穿的衣服也有部分有阻燃的作用,虽然没有专门的阻燃服的阻燃作用大,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一定的防火作用,毕竟我们平时与火灾亲密接触的机会还是比较少的。一件功能齐全的阻燃服可以在逃生的过程中给我们更多的时间,虽然时间有限但是可能会给处在危险中的朋友更多的生的希望。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