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使用防静电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使用防静电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5.24    浏览次数:
 

对于防静电服我们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那么我们在使用防静电服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大家一起来看一下。

使用防静电服需要注意多个方面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简单的说一下几点最为重要的问题。1、防静电服不适合在有易燃易爆物品的场合穿着,因为防静电的设计与易燃易爆物品可能会发生冲突,从而产生安全隐患。2、在穿着防静电工作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禁止在上面配戴任何的金属质材的物品。3、在穿着的时候,要注意将外层的服装将自己内层的服装完全的遮挡住,保证不论弯腰还是进行其他活动,都不可以露出内层的衣服。

除此之外,还需要大家多加注意的是,防静电工作服在穿着的时候,要注意搭配正确的防静电鞋套,因为地面防静电板同样也是有着接地系统的。全副武装,才可以保障防静电服的穿着的功效。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