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酸碱服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防酸碱服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5.31    浏览次数:
        防酸碱服又称防毒防化服和防酸碱工作服,多用于有危险性的化学用品或这具有腐蚀性的物品的使用,可以保护工作人员避免遭受化学危险品或者腐蚀性物品的腐蚀。

穿防酸碱服时,应先撑开衣服的颈口、胸襟,先将脚伸进去,穿好裤子然后再将手臂伸进去,并把手指套入内袖口的环套中,然后收拾好上衣部分并将腰带收紧扣牢大白扣,最后戴上手套。在穿着防酸碱工作服前,应保证衣服的完好无损,如出现破损情况则禁止穿戴。在防酸碱服的过程中应注意不能与火焰或者溶化物直接接触,必须保证头罩和面罩紧密结合,颈口袋、大白扣都要保证扣紧,腰带也要收紧。每次使用完防酸碱服都要根据衣服的脏污情况用肥皂水或者碳酸钠水溶液进行洗涤,然后再用清水冲洗一次,保存过程中严禁受热及太阳直射。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