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作用大的阻燃工作服特点也很多
作用大的阻燃工作服特点也很多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4.04.30    浏览次数:

现在在很多的工厂里面都会购买阻燃服,这种工作服采用现在具有高科技技术的阻燃材料制成,能够有效的保护工人们的人身安全。特别是那些存在高危的工厂更是需要的,这种工作服穿戴方便,不会妨碍工人们的作业。同时期特点也是非常多的。

和一般的工作服形态一样的阻燃工作服的作用比一般的工作服多很多。这种工作服可以当做一般的工作服来使用,也可以用来防火。和一般的工作服最大的特点就是上面得到纽扣非常的耐用而且安全。上身的工作服上面的有口袋,可以盛放东西,而且纽扣也是可以任意调节的。其次这种工作服是采用阻燃材料制成的,具有非常好的柔韧性,当人们穿上的时候不会觉的有束缚的感觉,适用于很多工厂的工人使用。一般的工作服都是只有一层的,对于要求比较高的像是消防队员们的工作服就有四层的阻燃服,不同的设计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只是一件小小的工作服就能够保护很多人的生命安全,穿戴方便也不会对人们的工作造成任何的负担的阻燃工作服是人们工作时候必备的物品,而且价格也是非常便宜的。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