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轻松了解有关防静电服的常识
轻松了解有关防静电服的常识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4.05.03    浏览次数:
    工作在石油化工、航天航空、造船、烟花爆竹及食品制造的产业领域的工作人员都会对防静电服有一定的了解,尤其是工作在生产第一线的人群,他们每天都会穿着防静电服来进行日常的工作任务。其他的人群可能就对防静电服感到很陌生了,很多想要从事以上所提到的化工冶炼等工作的年轻人相信对于防静电服感到很好奇,因为还没有接触到这类工作,所以想要对它进行深入的了解。       

    其实防静电服的功能很容易理解,就是防止静电在服装上的积聚。因为在很多特殊的职业中,静电的存在会带来很多的安全隐患,由于它的放电会引发火灾爆炸等重大事故,造成人员的伤亡,所以一定要加以重视。防静电服的面料其中有一种超净面料可能很多人都听说过,它区别于普通的防静电面料是因为它的防静电能力比较持久和高效,不会因为日常使用中产生的摩擦和多次的清洗而丧失它的功能。

    除此之外,有很多注意事项也需要我们去学习和了解,如一定要注意防静电工作服的使用寿命,并且对它进行正确的管理和保养,才能确保它的功能的发挥。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