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的设计是什么样的
防静电服的设计是什么样的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4.10.18    浏览次数:
       工厂中永远离不开防静电服,因为里面的化学物质比较多,而且还有可能存在其他的一些安全隐患。所以说这个时候我们必须要做的就是找到比较高质量的防静电服,保证每一个人的安全。其实防静电服的设计非常的合适,能够提升大家的工作效率。

防静电服的袖口做的非常的细致,使用的是三角叉,同时还可以根据拉链进行最基本的一些调节,能够满足各个人群的要求。还有就是它的前襟也是采用的防止燃烧的拉链,在胸前还比较贴心的设置了一些口袋,可以让工作人员才使用的时候更加的方便。每一个口袋都是魔术贴,所以说大家也完全不用担心自己有可能会打不开口袋的情况出现。它的领子的设计也非常的出色,也是通过魔术贴进行封闭,这一点非常好。同时为了能够让消防员的可见度更高一些,还加入了反光条。其实很多人在看到这个细节的时候就能够真正的喜欢它,因为它是真正的在为消费者考虑。

    防静电工作服的介绍就到这里,希望大家都能够从我的话语中得到一些有用的信息,一定能够较好的帮助大家。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