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服有各种经典的设计标准
阻燃服有各种经典的设计标准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7.10.06    浏览次数:

阻燃测试方法按照正规的模式进行测试,阻燃性能要求参考的指数很是经典!另外它限制火焰蔓延的要求也是分为三种类型,我们可以关注一下百度上面的简单介绍和盘点,虽然服装的使用真的非常广泛,它的总体性能还是蛮不错的,具有防静电功能的需要有很好的防静电性能,在现实生活当中的使用是越来越频繁的,很多场合当中都规定使用这种服装,只要按照正规的方法进行操作时候才能够有效的增强我们的身心健康,保护我们的工作工人。能够很好地降低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整个空间的安全性能,提高工作环境的安全性。

阻燃服装在接触火焰后在一定时间内能阻止本身被点燃,组织有火焰燃烧或者说阴燃的防护服,在规定的条件之下要离开火源后的材料。阻燃服的品牌构成也是有很多的。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