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要按照规定的方式穿戴
防静电服要按照规定的方式穿戴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

在穿防静电服的过程当中必须要与规定的防静电鞋子相匹配,也就是说大家不仅要穿防静电的衣服,还要穿防静电的鞋子。只有合理的搭配起来应用才能够增加大家的安全性能,而且大家还应该穿戴相应的静电手套,静电电靴子等的,这些也是至关重要的,大家不要忽略,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盘点一下防静电服的使用注意事项,希望这几点注意事项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和指导,能够很好的增强我们的安全防护性能。

第一点就是凡事在正常情形下,爆炸性的气体混合物能够持续的短时间的涌现,或者说长时间的存在场合爆炸性气体当中。这个时候可燃物的最小点燃能量大概是在0.25 mJ以下,所以说我们应该及时的穿戴防静电服,另外还要制止在易燃易爆场合当中穿着防静电服,必须要远离易燃易爆场所之后才能够穿戴防静电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