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工作服具有标准的清洁流程
防静电工作服具有标准的清洁流程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

防静电工作服的净化清洗流程知道是什么样子的吗?其实它的清洁清洗流程也是有一定标准的,首先就是分拣,收到客户在洗衣服之后要进行分拣,然后按照类型进行归类,存放在有盖的塑料箱子纸袋,防止污染加重,另外要对它进行预处理,使用过程当中出现了一些破损问题,比如说掉扣子都没修出脸,对特务类带清洗工厂进行预先去污处理,这个去污处理是非常重要的,并同时进行外观检测。

未通过检查的需重新进入清洗流程,或者设备进行缸体清洁,清洁度的测试也是很重要的,选择滚筒测试仪可对清洗后的净化进行洁净度等级测试,还有就是1sd测试,124d的性能检查很重要,确保净化工服的防静电性能,另外净化封装也是很重要的,通过所有检查的净化工作经过净化包装袋,密封包装就能够成为一件非常合格的产品,从分拣再到预处理,再到无尘埃清洁,最后ESD检测封装这一系列的,但是其中涉及到的东西是非常多的,有很多细节问题需要我们处理。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