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工作服时刻保护身体安全
防静电工作服时刻保护身体安全
文章来源:http://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04.02    浏览次数:

防静电工作服也就是人们经常说的防静电防护服,其作用是为了消除静电,确保身体安全以及顺利生产!或许您在平时生活中很少受到静电的侵扰,也不清楚静电的危害!因此,对于防静电工作服很陌生,也许有人会和我一样的疑惑,不就是静电么,能有什么害处!今天,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公司就和大家讲一下防静电工作服的相关知识,大家来学习一下吧。

相信大家都经历过夜晚脱衣服起火花的现象,这就是静电。静电的产生是由于摩擦起电,电荷的积聚,通过导体瞬间放电!对于普通人来讲,少量的静电并不能给人体带来哪些危害,最为主要的还是特殊工作环境下的工作人员,例如:电子车间、加油站等,倘若不能消除静电,那么会发生电子元器件被击穿,静电引起火灾等危害!

由此可见,静电还是对人们的生产生活有着很大的影响,做好防静电的措施很有必要!在特殊环境工作的人们一点要穿戴防静电工作服以确保人身,生产安全。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