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工作服六大使用注意事项
防静电工作服六大使用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http://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09.30    浏览次数:

上海祥健提示您在我们日常使用的防静电服装师大概注意以下几点
  1:防静电工作服应坚持的防静电功能,用软毛刷,软布蘸中性洗涤剂洗涤,服装材料纤维无损伤。
  2:穿防静电服装,你也应该支持使用防静电鞋,也应该随着地面导电地板。
  3:戴一段时间来处理具有防静电服装进行检查,如果不符合监管要求的静态函数,你不能避免使用静态

工厂服务
  4:0.25兆焦耳以下的可燃能量的最低点,在正常情况下,爆炸性气体混合物,在继承前呈现反复或长时

间的机构和爆炸性气体混合物能够渲染的地方,短时间内,应该穿防静电工作服。
  5:在易燃易爆场所穿脱阻碍防静电工作服
  6:阻碍附加防静电服装或佩戴任何金属物体。

防静电工作服
使用注意事项:防静电长衫衣和夹克衣,应维持干净,任务服的洗濯应过分采纳繁难办法停止,要防止遭到较强的机器和化学操作的洗濯。应依据所打造或者操作的ESSD的静电迟钝度的没有同,选用没有等同级的防静电布料和防静电任务服。发电站正在收到新的防静电衣时,告诉测试部ESD工事师对于防静电工作服的静电电压停止检测。进入防静电海域的人员必需按规则穿防静电长衫衣,夹克衣或者防静电连体服,严禁穿正常分解纤维任务服。没有能把非防静电衣的衣领翻出盖住防静电衣的衣领防静电衣的拉锁拉满后,须将高低两颗扣子均扣好非防静电工作服的长短没有能长过静电衣没有准将防静电衣的衣袖挽起没有准将手表、手饰等与任务有关的粉饰物件显露防静电衣外。

需要定制防静电工作服或者阻燃服,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最大优惠和最好的解答!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