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企业工作服发放管理规定标准
企业工作服发放管理规定标准
文章来源:http://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09.29    浏览次数:

上海祥健防静电工作服今日得到了大批量的订购,原来上海不少的工厂企业为了树立和保持公司员工的整体企业形象,增强日常工作劳作保护,塑造完善的企业文化,特别为企业的员工定制的相关的工作服,那么工作服的管理发放都有哪些管理条件需要定制呢?以下就是上海祥健为您整理分享关于企业工作服发放标准方法:
企业工作服发放标准:
一:公司正式员工每人每年发放冬装两件,夏装两件;
二:新员工办理完入厂手续一星期后才可领取防静电工作服(临时工均不发服装)根据季节领取冬装或者夏装;
防静电工作服管理:
假设:如有员工辞职、离职,可根据下列情况处理工装费用:
A、工作服发放之日满六个月,员工离职,可带走工作服,不扣除费用;
B、工作服发放之日满三个月不满六个月,员工离职,可带走防静电工作服,扣除30%费用;
C、工作服发放之日一个月不满三个月,员工离职,可带走工作服 ,扣除50%费用;
D、工作服发放之日不满一个月,员工离职,可带走工作服 ,扣除100%费用。
防静电工作服领用程序:
1、防静电工作服发放须根据生产部备案名单,由职工本人签字领用;新员工须有部门领导及分管副总签字方可领用;
2、工作服的使用期限: 防静电夏装工作服使用期限为半年,冬装工作服使用期限为一年;按员工领用之日起开始计算。
如在工作服使用期限内,如属人为破损或丢失需填写《防静电工作服补领申请单》呈部门主管核准后,并照公告价自行补买(费用在当月工资中扣除)。如因公破损可填写《防静电工作服补领申请单》,由部门主管核准后补领工作服。
日常着装规定:
1.穿防静电工作服即代表本公司形象,必须保持整洁,不得遗失若损坏,上班时间必须穿着防静电工作服,假日可以不穿, (办公室人员、业务、销售、采购及出差人员可免于上述规定)
2、为方便工作,防静电工作服可以穿出厂外。
3、不按公司规定着装者,发现一次罚款10元,自当月工资中扣除。
知名厂家上海祥健,主打产品阻燃服防静电工作服、防酸碱工作服等工作服,一流的面料量身制造防护性能优良的工厂工作服。更多工作服效果展示,请到工作服产品页面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