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使用防酸服要小心,上海祥健提示正确使用是关键
使用防酸服要小心,上海祥健提示正确使用是关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27    浏览次数:

防酸服是用来保护在特殊工作情况下工作的劳动者的安全的一种防护体。相关的防护体还有阻燃工作服,防静电工作服等等,正是有了这些防护用品,才能够有效地让员工开展工作,进行生产,也因为这样让员工可以为企业制造出更多的效益,可以说这些防护用品可是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在选择防酸服的时候可是有讲究的,首先要看供应者是否具有相应的资质,有资质的供应商才能够生产该产品,因为防酸服是作为一种特殊的防护体,理应有着不同的待遇,所以在生产上是有着不同的标准的。在生产该产品的,相应厂商应该对该产品进行把关,只有这样做才是真正对劳动者的安全进行保护。

在使用和保存防酸服的时候也有很多的问题是需要注意的,因为不同的场合下所需要的防酸服的等级是不同的。所以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依据相应的要求来进行选择。另外在保存的方式上,一定不要折叠,另外需要晾在通风之处,尽量避免太阳的直射。安全是值得注意的,关于安全是无小事,而使用防酸服就能够更加的保护人们的安全。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