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常见的工作服面料
常见的工作服面料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19    浏览次数:
 工作服面料有很多种,今天祥健服装为大家介绍一下最常见的几种工作服面料。

1.  纯棉纱卡:纯棉纱卡织物具有高密、纹路清晰、岗谷分明、布面光称的特点,被广泛的使用于各类工装,休闲装。

2.    纯棉帆布:纯棉帆布是一种较粗厚的平纹布,具有密度高、坚固耐磨、织纹清晰的特性,是一般工厂定制工装的首选面料。

3.    涤卡:此类面料不仅有较高的质感,强度和耐磨性也很好,缩水率极小,制成产品外型不易走样,且价格实惠,耐用性能好。缺点是不耐高温,透气性相比纯棉类面料差。

4.    防静电面料:此种面料结实耐磨、柔软舒适、吸湿透气,可加工成各种高档防静电工作服,适用于储运、化工、煤气、石油、煤矿、海运、宇航、军工等易燃易爆的作业环境。

5.    府绸:府绸是由棉、涤、毛、锦或混纺纱织成的平纹棉织品。特点是洁净平整,质地细致,粒纹饱满,光泽莹润柔和,手感柔软滑;府绸的缺点是易出现纵向裂纹,这是因为府绸经、纬密相差很大,经、纬纱间强度不平衡,造成经向强度大于纬向强度近一倍的结果。

正确选择工作服面料是定做工作服的第一步,更多工作服知识,请登录工装学院,祥健服装---您身边的工作服专家。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