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工作服的检测项目类型多样
阻燃工作服的检测项目类型多样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阻燃工作服的专业检测项目类型多样。那我们平时在使用过程中有没有简单的查看方法?答案当然有,要展开阻燃工作服检测其是不是合格问题,必须要定期的对其进行相关性能检测才好,特别是阻燃性能,如此才可以知道和了解其是不是最棒的,首先看整套衣服是不是有破裂的地方、有没有被油污污染,如存在则不能继续使用。从口袋里面的衣片上拉出局部阻燃面料的纤维,用打火机点,当火焰移开后火焰是不是很快熄灭,如果继续燃烧说明阻燃性能丧失,这样的衣服已不能继续使用,及早作报废处理。阻燃服只有在相关性能达标的情况下才能保证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同时要准确使用。这些都是其简单的介绍和说明,希望大家可以及时的关注和了解一下,有什么不懂的问题都可以咨询一下相关厂家的销售人员。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