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新春祝福
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新春祝福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30    浏览次数:
        感谢新老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上海祥健才能取得如此成绩。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继续加大技改和质量提升力度,公司现有基本设备都为重机电脑平缝机及兄弟牌双针平缝机,为了保证每个号型大小的正确性公司配置了服装CAD和超级排版系统。公司所生产的防静电服、阻燃服、防酸碱服均优选品质面料,质量符合国家相关标准。产品服务于全国各知名企业。为各企业的安全防护作出我们的努力。希望新老客户继续支持和帮助祥健,共同创造新的辉煌。我们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产品研发和款式推陈出新上,不断创新更好地服务于安全装备制造领域。在新年到来之际上海祥健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马年吉祥!马到成功!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