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的使用事项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防静电服的使用事项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2    浏览次数:
 

大家应该都能够知道在那些化学或者是物理一类的行业中,很多时候在工作期间对于衣服的着装的要求是很严格的。而在工作的时候,最不能够出现的就是那些带有静电的物质,因此,对于防静电这个方面的措施必须十分的到位才行,否则将会产生重大的影响。比如,人们针对这种要求,采取的防护措施之一就是穿防静电服

而这种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并不是大家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我们还是需要去注意一些事项才能够使用的更加安全有效。那么,我们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首先,防静电服的材质都是经过特殊处理的,比较容易燃烧,我们在穿上或者是脱下这种产品的时候,最好是不要在一些比较容易起火或者是爆炸的场合之下进行。其次,我们在穿上这样的衣服之后,不要再佩戴一些不相关的金属首饰,这些东西对于产生静电是影响比较大的,必须引起我们的重视。

除此之外,我们在穿上防静电服之后,应该时刻都保持这种产品的整洁干净,切不可有粉尘的污染。总之,我们应该去好好地注意这些细节性的东西,好好的呵护所穿的这种产品。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