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定做防静电工作服需要引起注意的几个问题
定做防静电工作服需要引起注意的几个问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31    浏览次数:
     大家都知道,现在社会上拥有很多的企业,而且他们十分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工作服的统一也是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方面。比如,很多化工企业对于员工的防静电工作服的要求是比较高的,都会在采购的时候进行一个直接的定做。而定做这种产品需要注意很多的问题,那么,我们在定做的时候,哪些问题需要我们去引起注意的呢?

专业人士指出,我们在定做防静电工作服的时候,需要注意到这几个问题:第一,企业在定做这种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对于本企业具体需要定做多少套做出一个详细的统计。第二,企业的负责人一定要对于每一位员工的身高等各项数据的采集做到认真细心的工作的态度,不能够在统计的过程中出现错误,造成定做的产品不符合大家的需求。

除了上述两个方面之外,企业在定做防静电工作服的时候,还应该去选好一个符合企业文化宣传的款式。或者是在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之后,考虑企业自身的文化如何更好地凸显,给出一定的设计,这样才能够定做出更合适的工作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