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生产特种劳防用品的企业应办理生产许可证
生产特种劳防用品的企业应办理生产许可证
文章来源:采编    发布时间:2012.05.08    浏览次数:

一、申证原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规定特种劳动防护用品是属于颁发生产许可证的工业产品,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生产许可证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审批,地方质量技术监督局发证、监管管理,全国通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销售、使用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应当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无证生产、销售、使用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将被政府依法查处。

二、申证产品目录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生产许可证发证目录1、安全帽2、安全带3、坐板式单人吊具4、阻燃服5、防静电服6、酸碱类化学品防护服7、防静电鞋8、安全鞋9、带电作业绝缘手套等32个产品单元90个产品品种、196个规格型号

三、获证情况

目前全国获得生产许可证的企业约1200家

四、获证的重要性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人的健康和生命价值的提高,国家对劳动者的安全防护越来越重视,企业对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的投入也呈逐年上升趋势。因此要正确认识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的安全性重视程度,使用单位不能一味贪图便宜而购买没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证书》企业的产品。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