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面料种类及防护等级
防静电服面料种类及防护等级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时下应用于防静电服的面料有很多种,比如防静电绸、棉涤防静电、全棉防静电布等。不管是哪种成分,防静电布无非就是在织物中交织有导电纤维。以下是几种常见的防静电面料,共大家参考:

1、防静电绸:材质:采用涤纶为主体。主要用于制作防尘服装、防静电工作服装。导电纤维:有条纹型和网格型。
2
、防静电超净面料:采用专用涤纶长丝,经纬向嵌织导电纤维,经特殊工艺织成。不仅有优良的防静电性能,还能有效防止织物纤维脱落及细微粉尘颗粒从织物缝隙中的渗出。并具有耐高温、耐洗涤等特点,适用于10级到100级的洁净室。

3、TC防静电面料——涤纶+棉:采用聚酯纤维、棉混纺及嵌织导电纤维的方法织成。面料风格类型有平纹、细斜、厚斜等。
4
TR防静电面料——涤纶+人造棉(粘胶):这类混纺织物的特点是织物平整光洁、色彩鲜艳、毛型感强,手感弹性好,吸湿性好,耐烫性较差。

5、全棉防静电面料:纯棉防静电面料是以棉花为原料,交织有导电纤维经纺织工艺生产的面料,具有吸湿、保湿、耐热、耐碱、卫生等特点。一般而言,纯棉面料的吸湿抗热性较好,而且穿着舒服。

6、毛料防静电面料:毛料混纺织物,手感、物理性能同普通毛料,主要用于职业装。

防静电服防护等级:

    防静电服防护性能技术要求(防护等级)是至关重要的一项,之前GB12014-2009标准是分为AB级两种,新版国标GB12014-2019已不再分级。只要点对点电阻、面料带电电荷量、导电纤维间距等需符合标准要求。至于防静电服面料的选择要综合考虑外观以及性能的整合,外观必须要完美,质量要好,面料没有任何的破损斑点污染物。上海祥健根据客户使用环境及防护要求提出合理化的面料选择建议,制作符合国标的防静电服。


                                          涤棉防静电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